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
  • 搜尋:

    Ondrej Satoria 結果共3筆

  • 光榮!捷克電工「三球三振」大谷 還獲親筆簽名+合照

    捷克11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B組預賽以2:10不敵日本,先發投手沙托里亞(Ondrej Satoria)的球速最快只有130公里,卻在比賽中三振日本頭號球星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,精彩表現賽後受到熱烈討論;如今他的背景也被挖出,本業是在電子公司上班的「電氣技師」,今(14)日也獲得大谷的親筆簽名,露出滿意笑容。
    2023/03/14 18:13
  • 最幸福電子技師!他三振掉大谷翔平還獲得簽名及合照

   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已全部結束,捷克隊11日出戰日本隊時雖然以2:10大比分落敗,但是陣中投手Ondrej Satoria卻在比賽中三振掉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引發外界議論,而Ondrej Satoria也在今(14)日獲得大谷翔平親筆簽名及合照,堪稱是最幸運的球員。
    2023/03/14 17:52
  • 三振大谷好開心!捷克強投振臂怒吼 下秒「舉球傻笑」全場笑翻

    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預賽,日本在311「受災戶」佐佐木朗希飆出164公里火球、送出8次三振的帶領下,最終以10比2的大比分成功擊敗捷克取得3連勝,同時入手晉級8強的門票;而本場比賽中效力於天使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仍未開轟、還意外吞下三振,與捷克投手間的對決成為看點之一。
    2023/03/11 22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